江苏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编外人员招聘2人公告

来源:新世纪人才网 2022-04-11 15:22:23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实际工作需要,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审判辅助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以下情形不得招聘:(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党政纪律处分,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正在服刑等情形;(2)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二、岗位职责

收案的审查与登记工作、法院调查、财产、证据保全,庭审准备及记录、裁判文书送达及案件的移送、诉讼材料的扫描、案卷装订与归档,诉讼文书、材料的收发,司法统计、法律文书的打印、校对、法官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录入技能达到120字/分钟,准确率80%以上。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形式进行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规定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

3、笔试(占总分30%)。主要测试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4、测试(占总分30%)。测试计算机速录技能。笔试、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占总分40%)。主要测试履行招聘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在职人员参加面试时需提供单位同意办理辞职手续证明)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

7、录用。根据应聘者笔、面试成绩、体检情况、考察情况,采取择优录用方式。一经录用与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程序要求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4月15日(中午12:00截止)。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官方报名通道(见文末),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一),在线投递报名。

在线报名:http://www.nchr.com.cn/notice/830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

2022年4月11日

附件1: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