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郾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郾城区政府 2022-04-08 15:46:34

郾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依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暂行管理办法》和《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面向社会为区检察院、区政协、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基层就业服务平台、机关后勤保障等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9人:其中区检察院2人,区政协1人,区政府1人,纪委监委1人,基层就业服务平台1人,机关保洁及后勤人员3人,主要从事窗口接待、业务咨询、受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漯河市区常住人员,同时在镇(街道)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人员。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徳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开始至报满为止(温撃提示:仅在工作日期间受理电话咨询、预约、报名)。

2、报名地点:漯河市龙江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北100米郾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9房间(就业促进股)

3、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提前电话预约,经初审通过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属于复转军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失业的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的还需提供相关证件等。

(二)审核公示

经审核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郾城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期限和待遇

按照相关规定,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期限为一年的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含续签)最长期限不超过三年。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由财政负担,月工资不低于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用人单位还可给予一定补助。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対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咨询电话:0395-6181806

郾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