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第三批招聘编外31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临平区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2-04-07 15:42:53

杭州市临平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我区卫健系统卫技专业人员需要,打造“健康临平 品质卫健”品牌,推进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全力保障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经研究,现将杭州市临平区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1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杭州市临平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可登录临平区门户网站及健康临平微信公众号查询。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年龄要求;

4.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4月7日及以后出生);

7.其他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4.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行为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没有威信的;

6.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五、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8日9时至4月12日16时30分。

报名网址:http://60.191.75.52:8009(杭州市临平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报考人员登录“杭州市临平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并进行诚信确认后选择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需上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页面)、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若报考者通过填写不实信息而被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一经发现即时取消报考资格,其后果由本人负责。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岗位人数1:2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六、考试

具体考试由用人单位在区卫健局指导下组织实施。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结果划定。面试对象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确定。招聘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该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安排递补。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或技能考试×50%+面试成绩×50%。

七、体检及联合审查、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

体检及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一般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联合审查由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公检法、城建(防违控违)等部门开展。体检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以及在聘用通知下达前放弃聘用资格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照择优原则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的,则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招录

对拟聘用人员由主管部门负责在临平区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办理招录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

九、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招聘单位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

5da1d087ac634e1cad7188c68480f31b.png

杭州市临平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