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06 13:40:31

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为提升兴电灌区供水生产服务能力,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重大项目顺利规范实施,为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校内引进、统一考核的办法,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保障引进工作顺利,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引进名额

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校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名,均为管理局空缺的事业编制岗位。

二、专业要求

根据《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经济等专业领域进行引进。

职位名称1:工程管理,引进人才3名,“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或甘肃省属院校省级一流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从事泵站、变电所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

职位名称2:工程管理,引进人才3名,“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或甘肃省属院校省级一流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从事水利工程勘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工作。

职位名称3:机电管理,引进人才1名,“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或甘肃省属院校省级一流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从事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维修、管理等方面工作。

职位名称4:经济,引进人才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为金融学类,从事资产管理、工程运行、投融资等方面工作。

三、引进待遇

本次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全部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人才引进后,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制合同制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享受事业单位正常工资福利待遇。

四、引进条件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计划从以下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引进: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未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五)已在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人员,不在人才引进范围;

(六)所学专业与岗位所需专业要求一致,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七)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八)符合聘用单位的其他要求;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类招考、资格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五、工作保障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作为人才引进责任主体单位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提出拟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由市水务局、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资格复审后确定面试考核名单,随后发布面试通知,组织面试考核、考官遴选封闭、开展结果统计、公布引进人员名单等工作,引进人才后会同市人社局、市编办等部门办理入职手续。

六、工作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具体岗位要求以岗位简表为准。

报名邮箱:294897246@qq.com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9:00-2022年4月12日18:00

(二)资格审查

1.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完成资格初审,与市水务局联合复审后,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时,应往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包括学信网和学位网的在线验证报告)、《择业通知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以上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并提供A4复印件,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人才引进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不全、有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4.面试考核前,考生要按照规定签订诚信承诺书。

(三)通知面试

考生资格复审后,由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立即发布面试考核通知,明确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并发放《面试考核准考证》。

(四)面试考核

1.面试考核,现场公布成绩并在引进人才学校公示公告栏内进行公告。

2.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的应变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3.面试考核时出现面试成绩并列人员时,需进行加试考核,加试成绩优先者作为面试成绩靠前排名。

(五)组织体检

1.面试结束后,公布面试考核成绩排名,依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并予以公布。

2.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在引进人才体检环节前如出台新的相关文件政策,从其规定)。

3.体检对象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须在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对象,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对象本人负担。

(六)政审考察

1.体检结束后,由市水务局、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各派出1名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联合考察,实事求是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需要回避的情况等方面,查阅应聘人员个人档案,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2.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从面试分数由高向低依次进行递补,且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公告

1.政审通过后,由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对正式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引进的,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备案。

2.被引进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引进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引进资格。新引进人员试用期为一年,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七、纪律监督

1.为确保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严肃、公正、透明,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对面试考核至体检聘用全过程进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2.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工作程序、考试纪律和保密等规定,所有工作人员与应聘者有亲属关系的应主动回避。对违反有关规定给人才引进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调离工作岗位或进行调查处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等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对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负责解释。

咨询方式:15209430086 陈海波(局劳动人事科)

监督电话:18009422088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

检监察组

附件1: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急需紧缺  人才引进岗位简表.docx

附件2: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x

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