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会计及审计岗位人员10人公告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02 13:52:20

2022年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会计及审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及审计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会计人员9人、审计人员1人(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较强的正义感。

2、热爱本职工作岗位,具有奉献和担当精神。

3、身体和心理健康。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要求:

1、会计:男女不限,年龄22周岁至35周岁,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初级会计师及以上等级资格,有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基本的文字综合能力以及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能力。

2、审计:男女不限,年龄22周岁至35周岁,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审计专业相关资格证书,有2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基本的文字综合能力以及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5)与其他单位签订用工、劳务合同,尚未解除的;

(6)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9时至4月25日17时(工作日期间)。

2、报名地点: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4楼队务督察科(蚌埠市蚌山区东海大道3158号)、怀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怀远县新城区圣泉路222号)、五河县消防救援大队(五河县惠民路与龙岗路交叉口)。

3、报名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文凭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A4纸)一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报名表》和《政治审查表》(各一式两份)。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体检和考核

1、体格检查

体格检查应当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聘对象对体格检查结果有疑问的,经支队招聘工作组同意,可以进行一次复检,体格检查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者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检。

2、体能测试

(1)体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测试项目:男性:10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女性:5*10折返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

(四)笔试、面试和政审

1、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蚌埠市消防支队会议室。

(3)笔试内容:1、初级会计师资格所需掌握的相关知识(参考用书为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教材及政府会计相关知识)。2、审计专业相关基础知识。

2、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时限:根据现场抽签排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限定3分钟。

3、政审

参照征兵政治考核要求,按照规定程序严格对考核招聘对象的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政治言行、道德品质等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核查。

(五)公示

对完成全部环节的人员进行成绩汇总,公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公示期为5天。

四、用工方式及相关待遇

1、每月基本工资3500元(含个人应缴纳五险一金)+岗位工资800元+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试用期两个月,考核合格后与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实行上五休二工作制度,工作第二年享受15天带薪休假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期。

3、招聘人员录用后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满后,由用工单位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继续聘用。

4、考核退出机制。聘期内用工单位按照规定,开展日常考核、年度考核。

5、因工作成绩突出,参照消防救援人员同等条件评先评奖,予以表彰奖励。对违反规章制度的,应当视情节轻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信息发布及咨询电话

有关招聘政策及体检、体测等后续信息,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本人,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本次招聘支队不委托地方第三方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552-2866033、0552—2866061。

本公告由蚌埠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解释。

附件1:职位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政治审查表

附件4:招聘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附件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