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安岳县民政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安岳县民政局 2022-04-01 17:20:20

安岳县民政局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岳县民政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
公开选调全额拨款事业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县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清正廉洁,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行为。

3.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4.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合格及以上。

5.符合基层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较好。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撤销的;

5.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14日。
(二)报名地点。安岳县民政局人事股(县级机关集中办公区4号楼314室,电话:24522356)。

(三)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原件审查后退还本人)及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1份;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安岳县民政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份。有特长展示的,可提供相应证书、证件及相关证明。

(四)资格审查。按照选调工作人员的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通知本人参加考试。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选调办法

实行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考选办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折合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一)笔试。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限定主题撰写一篇文章,考核考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等素养。

笔试时间:2022年4月15日上午8:30。

笔试地点:安岳县民政局二会议室。

(二)面试。总分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参选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人选
经笔试、面试确定的人员列为考察对象,经考察合格的试用3个月,符合要求的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安岳县民政局负责解释。

安岳县民政局

2022年4月1日

附件:安岳县民政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