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富阳区人民政府 2022-04-01 09:40:41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招商运营员1名,主要从事园区运营、企业服务等工作。

二、聘用条件

(一)岗位要求

1.具有杭州市富阳区户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3.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3月30日以后出生);

6.工商管理类专业、法学类专业、外语专业(不限语种)毕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2.正在接受司法、纪检部门审查及其他被采取强制措施限制人身自由的;

3.对生效的法院判决书拒不执行的;

4.参加邪教组织和非法活动的;

5.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工作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至4月8日(8:30—11:30,13:30—17:00)。

2.报名地点: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银湖创新中心12号楼411办公室;联系人:俞江磊,电话:63127996。

3.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2022年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可下载);

(2)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直接粘贴于报名表上);

(3)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体检、考察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对象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可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及考察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公示、聘用、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合格后,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工作和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杭州市富阳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的通知》(富编〔2017〕37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杭州市富阳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富财行〔2020〕348号)以及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有关内部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附件:2022年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