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外聘员工公告

来源: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022-03-30 17:29:55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外聘员工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外聘员工。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民主公正、竞争择优;

(三)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人数及招聘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条件

招聘人数

学生

管理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含)以后出生)。

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6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所有报名材料发至电子邮箱:809278190@qq.com,应聘材料以文件夹的形式发送,文件夹请以“姓名+岗位名称”格式命名。

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公告的附件:《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自行下载填写);提供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等材料;

(2)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考人员要求: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经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经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进入资格复审和能力测试等程序,资格初审未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四、待遇

薪资待遇按照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外聘员工相关待遇执行。

五、本公告由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人事警务处负责解释。联系人:童老师、戴老师

咨询电话:0551-62233326

学校地址:合肥市清溪路78号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西区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