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招聘空港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公告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2022-03-29 16:53:00

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招聘空港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公告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实行“法定机构+市场运作”的管理体制,具体负责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发展、投资促进、制度创新和企业服务等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空港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1人)

岗位职责

负责空港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的研究及制定;负责推进空港经济区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编制;

负责制定空港经济区中长期工作目标设定,统筹空港经济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工作;

负责招商体系的建设和优化、指导空港经济区招商推介、商务洽谈等工作;

负责空港经济区对外合作、交流、宣传及入驻企业服务等工作;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报名条件本次招聘面向社会,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具有较强执行能力、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以下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

-年龄50周岁及以下;

-中共党员;

-具备5年以上临空产业、空港经济相关高管工作经验或者5年以上临空经济区管理机构班子成员任职经验;

-熟悉招商引资及产业规划,具有主导空港产业的发展规划、政策研究制定、招商引资和项目运营的管理经验,具有优质的人脉资源、重大项目招商成果及广泛的行业资源;

-熟悉国内外经济环境、自由贸易区(港)产业园区发展政策法规及招商引资经验;

-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统筹协调、人才培育和创新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全局意识,勇于接受挑战,能承担较大压力。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2年4月1日。

报名方法及时间

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管理局招聘入口”进入报名页面,于2022年4月1日17:00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电子简历;不接受纸质材料和其他报名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0898-65686302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将按照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心理测试、体检、考察(背调)、聘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未入围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注意事项

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所有。

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全力加速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全力以赴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海口临空经济区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南侧,规划总面积50.52平方公里,其中机场用地19.63平方公里。聚焦发展“大物流、大航服、大保障、新消费与新商展”等“三大两新”功能,推动航空总部、公务机、航空维修、自贸物流、临空制造、跨境电商、航空金融、新兴消费等产业发展,建设航空要素流动开放、创新资源集聚、产业集约高端的空港经济集聚区,并形成具有多元复合功能的航空都市带,吸引国际要素集聚,打造空港枢纽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