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新平县总医院编外人员招聘12人公告

来源:新平县中医医院 2022-03-28 17:27:10

新平县总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新平县总医院建设及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热爱本职工作;

(2)身体健康,具有与岗位匹配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二、专业条件及报名地点

见附表

三、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 2022年3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四、报名方式

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专业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

五、考核流程

1.城区健康管理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分院招聘的岗位需通过笔试及面试,笔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由总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笔试不设开考比例,但综合成绩需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录用。

建兴分院招聘的驾驶员兼职公卫岗位岗位只需通过面试,由建兴分院组织,招聘程序及结果报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审核。

2.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岗位所有报名人员均可进入面试,但综合成绩需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录用;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人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3.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拟录用人员需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5.因身体原因或其它特殊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将根据招聘成绩依次往后替补;

6.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由所在分院(院区)进行考核,考核合后方可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所在分院(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六、特别说明

为激励总医院各乡镇分院编外职工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城区健康管理中心所招聘岗位除面向社会招聘外,总医院各乡镇分院编外职工符合条件的也可报名,各乡镇分院编外职工报名参加城区健康管理中心所岗位招聘的,可综合成绩基础上额外给予加分:

1.近3年内获得履职考核为优秀,优秀党员,参加县级及以上技能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名次或其它县级及以上表彰奖励的加0.3分;

2.具有中层干部(含医疗、护理组长等)并履职满2年及以上经历的加0.5分;

3.以上加分项不得叠加,如有符合双重条件的将取最高加分项给予加分。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总医院

2022年3月24日

调整大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