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来源:太原青创 2022-03-28 14:09:37

2022年太原青创公开招聘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委托太原青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名。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书记员3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积极进取,勇于奉献,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18-32周岁;

(六)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七)法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八)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3.在校学生;

4.在各级机关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或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信息将通过太原青创网等相关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8:30至2022年4月1日下午17:30

2.报名方式:登录“太原青创”网站(http://www.tyqc.com.cn),首页点击“考试报名”进入太原青创人力网上报名系统,或搜索“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考试报名”进入太原青创人力网上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按照报考流程注册账号并登陆系统选择报考单位进行填报。

3.报名时需要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2)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原件;

(3)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电子版;

(4)毕业证书、学位证、报到证或学历证明原件;

(5)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本人户籍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 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考生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所需资料证件证书原件拍照上传等待审核,请一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结果查询。

(四)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缴纳200元考试费。

(五)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机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40%+机试成绩60%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不达比例的,进入面试者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和形式:笔试形式采取闭卷考试进行,考试内容:法学基础理论(含执行法律知识)、时政、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请随时关注“太原青创”官网及“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备注: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支付宝健康码、行程码。

2.机试

机试内容:中文听打录入。采取播放录音、计算机中文录入的方 式进行(输入法不限),听打时间为10分钟,打字速度未达到每分钟80字以上且正确率85%以上者,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机试时间、地点:请随时关注“太原青创”官网及“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内容包括仪容仪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等;

面试时间、地点:请随时关注“太原青创”官网及“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五)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3名体检人选,若出现总成绩相同分数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则加面试一场,按加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凡体检不合格者,或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拟录用资格,其名额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递补产生。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太原青创”官网及“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太原青创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七)聘用

所聘用人员与太原青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再派遣至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所聘用人员因自身原因造成不能 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五、工作待遇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二)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500元/人/月;

(三)保险待遇:正式聘用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及失业保险。

(四)合同期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即行解除劳动合同:

1、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

2、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

3、对工作经历、资格证书、学历、体检等条件弄虚作假的;

4、出现其他违纪违法情况的。

六、其他

(一)”太原青创”官网(http://www.tyqc.com.cn);

(二)“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订阅号(微信号:tyqcrlzy);

(三)报名咨询电话:0351-3090226 18735196226 车老师

七、注意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所有公示信息、通知、公告等全部以“太原青创”官网及“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考生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聘信息或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而延误、影响招聘的,其后果由考生自行负担;

(二)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招聘各环节须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及防疫承诺书并全程佩戴口罩,1个月内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并人员,须另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三)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凡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四)本公告如有变动事项,以发布补充公告为准;

(五)本公告由太原青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太原青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