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疆阿勒泰富蕴县教育系统招聘23人公告

来源:富蕴县人民政府 2022-03-25 09:46:45

2022年富蕴县教育系统面向阿勒泰地区公开招聘2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实现我县幼儿园教育全覆盖,不断加强幼儿园后勤力量,保障幼儿园幼儿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县委政府批准,在县域内公开招聘学前教育、中小学,保育员11名,厨师12名,有关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公开、注重品德、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招聘,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按公布的职位自愿报名,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学前教育保育员11名。

2.厨师12名(其中主厨2名、配菜师2名)(具体岗位详见附职位表)。

3.报考人员每人仅限报考1个职位。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基层教育教学工作需要;阿勒泰地区户籍、按照招聘单位属地性就近就业原则。

4、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要求:能熟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交流并能简单书写文字。

5、族别要求:族别不限。

6、保育员岗位条件:限女性、年龄为20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高中(含职业技术学校)及以上学历。

7、厨师岗位条件:年龄为20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

8、应聘人员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条件下招考此岗位,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录取。

9、所有报考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以此简章为准。

(三)下列人员不在此招聘范围: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解聘手续未办理完成的。

5、政审不合格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为: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调剂、录取通知、聘用等。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4—26日(周六不休息)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

报名地点:富蕴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5G服务大厅二楼204)

报名材料: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xjfy.gov.cn/)、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

报名联系人:赵霞 0906-8720044

哈吉别克·木塔尔别克 0906-8728705

(二)免试录用

(1)免笔试:此次面向社会招聘不设笔试。

(2)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采用国家通用语言面试,不加分。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均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4)面试需携带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

(5)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富蕴县教育系统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保育员、厨师、中小学厨师职位表》(查阅及下载地址:富蕴县政府网站(http://www.xjfy.gov.cn/)。

(三)体检、政审

1.体检人员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2.体检不合格本人申请复查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复查一次,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录用。因体检不合格或报考人员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时,在同职位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3.对进入体检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考生需填写《政审表》。因政审不合格,职位出现空缺时,按成绩排名从该职位中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政审、公示。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公示

1.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富蕴县政府网站(http://www.xjfy.gov.cn/)为期7天的公示。对群众举报有弄虚作假不良行为的,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及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富蕴县政府网站(http://www.xjfy.gov.cn/)进行公示。

四、聘用及管理

一经聘用人员,签订临时聘用协议,聘期1年(试用期1个月,在试用期间,经考核不合格或发现有违规、违纪及弄虚作假行为的,解除录用合同,合同期满未续聘的自行解除劳动合同);

2.拟聘用人员逾期3天不报到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任职期间,如因违法违纪受到开除处理的,解除劳动合同。

4.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需提前30天给用人单位及主管单位进行报备。

五、待遇

(一)聘用人员食宿自理

(二)工资待遇

1.主厨师(第二中学):5466.19(含五险,实发4000元)/每月;

2.配菜师(第二中学):3945.69(含五险,实发2500元)/每月;

3.厨师:3436.78(含五险,实发2000元)/每月;

4.保育员:3436.78(含五险,实发2000元)/每月。

六、其他事项

本简章由富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富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3日

附件1:2022年富蕴县教育系统面向阿勒泰地区公开招聘23名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1)(1).xls

附件2: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