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常德市澧县人民医院网络视频双选会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公告

来源:澧县人民医院 2022-03-23 09:18:16

澧县人民医院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澧县人民医院拟在医学院校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数量

计划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名。其中临床医生15名,医学影像医生2名,影像技师1名,检验技师1名,药剂人员1名,护理人员10名。

二、引进对象

2022年应届及择业期内(2020、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表。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发送相关资料到QQ邮箱2169718600@QQ.com

2.现场报名地点:澧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206室)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17:30前。

4.应聘者须在2022年3月25日17:30前提交以下资料:①个人从网上下载并填好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②本人有效身份证;③学历和学位证;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⑤《大学生就业推荐表》和所在高校教务处审核盖章的学业成绩登记表;⑥执业资格证;⑦个人简历及自荐书,在校表现、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经历、获奖情况等方面的相应证明材料;⑧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电子档)。

(二)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应聘条件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

(三)面试。采取网络视频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因疫情影响,考生须在3月25日17:30前确认面试方式)。

面试实行百分制,由招聘小组委派专家评委结合招聘岗位特点,现场进行提问,了解应聘人员专业素养、语言表达、职业认同等情况。同时,根据应聘对象提供的个人简历、相关证件以及在校表现、社会实践活动、实习经历、获奖情况等方面的相应证明材料进行综合打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面试时间:2022年3月26日9:00开始。

现场面试地点:澧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四)签约。根据招聘岗位计划,用人单位择优与应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确定为签约对象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应聘人员在签约后未能按规定时间取得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的,视为违约,单位有权终止协议。

(五)体检与考察。签约对象凭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和就业协议书参加全县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湘禁毒委[2020]26号等文件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递补。签约人员体检前放弃或因违约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的,可递补一次。签约人员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七)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杨琴 13875121899 0736-3247643

邮 箱:2169718600@QQ.com

五、有关待遇

县级:根据澧人才发〔2018〕1号文件规定,引进人才可享受资金补贴。

院级:研究生来院工作,根据医院相关文件规定一次性给予安家费12-20万元。

六、疫情防控

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好本次招聘活动。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场所参加现场面试。现场面试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2022年澧县人民医院公开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及计划表.xlsx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