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审计局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萍乡市人事考试网 2022-03-22 09:23:43

萍乡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萍乡市审计局因工作需要,拟于近期委托萍乡市人事考试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尊重人才,选拔人才,严格程序,确保招聘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二、招聘计划

2名(财务审计辅助岗)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思想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热爱宣传工作;

5.无违法行为(开具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书面证明)。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熟悉相关财会专业知识;

3.具有基本的文字综合能力以及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能力。

(三)不得应聘人员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组织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诚信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简历、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符合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1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xrsks@163.com。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3日-2022年3月30日。

2.报名咨询电话:0799-6791980。

(二)资格审查

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上传资料时不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将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公布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应先向市审计局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考生对资格审查有疑虑的可向市审计局咨询,资格审查的终审权在市审计局。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报考人员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总成绩依次替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如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录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报考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为5:1以上(含等额)方能进行笔试,比例达不到5:1时,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次招聘。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进入面试人员与招聘计划人数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1.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见《笔试准考证》。本次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个方面。公共知识的主要内容为政治理论、时事、法律基础知识、科技常识和职业道德等,约占笔试分值的40%;专业基础知识的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约占笔试分值的60%。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参加笔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形象气质、举止仪表等。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考试前请先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2)。

(四)体检和政治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和政治考察人员(如遇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者则以面试成绩排名在前者优先)。

1.体检。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有行业标准的,执行行业体检标准。体检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实施,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2.政治考察。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由当地村、街道办事处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现实表现证明。发现有违法乱纪、道德败坏或不能聘用的情况的,取消其受聘资格。

对因体检或政治考察不合格造成缺额的,将按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递补一次。

(五)公示

政治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对受到投诉且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对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领导小组按照规定和标准,根据各环节考察情况综合考虑,择优确定试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能够胜任工作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

已聘用人员若试用期内离岗,经市审计局研究,如需要补充岗位的,可从相应岗位已入闱面试的未聘人员中,通过岗位胜任能力测评方式择优补录,补录结果报萍乡市审计局招聘领导小组备案。

五、薪酬待遇

1.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后年综合收入7-8万元/年(含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部分),其中持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收入增加2000元。

2.根据工作表现逐年适当增加工资。

3.出差享受同等差旅费待遇。

4.享受工会福利待遇。

2022年3月17日

附件1:萍乡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萍乡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