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市龙城区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21人公告

来源: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 2022-03-21 15:43:32

朝阳市龙城区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龙城区政府同意,决定公开招聘急需的编外临时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聘用编外临时工作人员21名,其中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14名(男性)、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医护人员6名、检验师1名。

二、应聘人员具备的条件

1、户籍不限,年龄为35周岁以下(其中,检验师年龄为45周岁以下)。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报考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需要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医护人员需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报考检验师需取得主管检验师资格和省级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检验技术培训证书);

6、曾因犯罪受到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龙城区人社局负责在朝阳市龙城区政府网站http://www.cylc.gov.cn/(辽宁.龙城在线)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公告期为2天。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朝阳市龙城区政府网站http://www.cylc.gov.cn/(辽宁.龙城在线)下载并填写《朝阳市龙城区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于2022年3月21日上午9时—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16时,本人携带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取得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每张照片背面署名),到龙城区人社局办公楼就业服务大厅1号窗口报名(朝阳市黄河路五段1-6号),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龙城区人社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人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者,随时发现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福利待遇

1、报考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高速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月薪26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2、报考检验师月薪3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被聘用人员与朝阳市顺达隆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五、有关要求

1、报名当天,报名人员应遵守防疫规定,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确定为绿码、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报名,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如复测体温正常,可以正常参加报名;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考生或“辽事通健康通行码”非绿码的不得报名。

2、本公告由龙城区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龙城区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特别提示: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考生在公开招聘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朝阳市龙城区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朝阳市龙城区公开招聘编外临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朝阳市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章)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