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烟台海阳市招聘医学类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00人简章

来源:海阳市人民政府 2022-03-21 15:16:33

2022年海阳市公开招聘医学类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0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和要求
 
  1.岗位描述:主要从事医疗、护理、检验、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参加全市统一的疫情防控、重大公共卫生活动,或到基层一线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所、学校卫生室等岗位工作。
 
  2.工作地点:海阳市。
 
  3.学历要求:大专(含)以上,护理类专业可放宽至中专学历。除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学历证书可于2022年8月底前取得外,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资格、资质及证书等,应聘人员均须于报名之前取得。
 
  4.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护理类、药学类、中药学类、医学技术类、康复治疗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健康管理与促进类。
 
  5.证书要求: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不超过40周岁。
 
  7.其它要求: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学生(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除外),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二、报名和考试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3月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须将《应聘人员岗位报名表》电子版及第3条规定的各项资料扫描件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hywsrsk@yt.shandong.cn,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命名为“所学专业+姓名+电话”;
 
  3.应聘人员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岗位报名表》(见附件1),内附电子版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身份证扫描件;
 
  (3)户口簿或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信息页扫描件;
 
  (4)学历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扫描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提供签约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
 
  (5)《承诺书》(见附件2)
 
  4.资格审查
 
  经对报名人员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符合考试条件人员名单。审查结果以邮件的形式反馈到考生个人邮箱(默认发送报名材料的邮箱)。
 
  (二)考试及录用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需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体检等环节。考试以网上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后,先上岗试用,试用期3个月后,择机进行政审和体检等工作;2022年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参加面试合格后,先上岗实习,待正式毕业后再进行政审和体检等工作。
 
  拟录用人员需提交半年内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体检报告(合格)。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表见附件3)。
 
  三、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月工资不低于海阳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保险待遇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2.聘用人员须服从分配,按规定时间到岗,逾期不到岗,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3.试用期内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或因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单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详细阅读本招聘简章,本次招聘活动所涉及的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聘用等各环节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名单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海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yang.gov.cn/”发布,敬请关注,若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咨询电话:0535-3107603、0535-3107605。
 
  附件1:应聘人员岗位报名表.doc
 
  附件2:承诺书.doc
 
  附件3:体检表.doc
 
  海阳市瑞诚就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