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海口学校招聘教师46人公告

来源:自贸港人才网 2022-03-16 17:45:15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海口学校招聘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海口学校(简称北大附小海口学校)成立于2016年,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与永万路交界处西侧,占地面积 120 余亩。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北大附小海口学校隶属于北大附小教育集团,依托首都优质教育资源,传承北大百年文化积淀。学校拥有一支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的教 师团队,为每一位学生今天和明天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学校秉承北大 兼容并包的学术理念,自由民主的学术精神,力求通过民主和谐的学 校管理,自主探究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以美育人的校 园环境,创设宽松充实的学校生活,最大限度地开发学生的资质与潜 能,使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个性,身心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为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一、岗位需求

目前学校各学科带头人由北大附小本部派驻,教师队伍组成老中青结合。现因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数量逐年递增,为壮大我校师资力量,特面向国内外招聘小学教师(不含初高中), 具体需求如下:

623140589e2f3.png

应聘教学岗不限年龄,不限师范类,欢迎所有胸怀教育梦想的志士同仁加入北大附小海口学校。

二、岗位职责

1.制定学年、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按照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

2.按照教学计划,负责常规教学工作开展;

3.负责月考的试卷批阅、成绩分析,通过分析及时调整教学计划;

4.根据学生的成绩,确定帮扶和培优名单,进行补差和培优工作;

5.定期参加项目组织的教学教研活动;

6.保持和家长的学习反馈;

7.完成学校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待遇

1.教学岗年薪10-15万,另有绩效奖金,根据月度考核结果发放。其他岗位薪资待遇面谈。

2.全员缴纳五险一金。学校会协助有需求的教师在海口落户,享受海南省人才引进政策。

3.符合住宿条件的教师可申请学校配套教师公寓,并享有免费三餐。

4.同等机会、同等条件参与市直属学校的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等,同比享受更广阔的晋升空间与各专业系统的培训机会。

5.享受各类节日福利以及国家各类法定节假日。

6.教学岗位子女入读附中(不含国际部)、附小学费享五折,入读附小附属幼儿园学费享八五折。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8612565

发送简历至:bdfxhaikou@sina.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岗位+毕业学校+学历(或教龄)

如:王丽丽+数学+北京师范大学+应届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