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现招聘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莫旗人民医院 2022-03-16 15:15:31

莫旗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公告

 

招聘计划

拟招聘合同制临床一线护士若干名(能值夜班)。

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护理学学历,全日制本科生优先; 

2、已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成绩合格单; 

3、考录前要求应聘者在我院见习两周以上,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5、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3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周六、日除外;

3、报名地点:莫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咨询电话:19847978017;

4、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或成绩合格单原件及复印件。

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参考《第六版基础护理学》,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取,录满为上。考试合格者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聘用。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体 检

应聘者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