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丹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人公告

来源:丹阳人才网 2022-03-15 13:12:16

丹阳市公安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丹阳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丹阳市公安局勤务辅警、文职辅警

招聘人数:80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公安警辅工作,服从工作调配和安排。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责任心强,具有为民服务、吃苦耐劳精神。

3.男性, 35周岁以下(1987年之后出生),身高170cm以上(净身高)。

4.高中及以上学历(在考核分数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残疾和生理缺陷,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身体健康体检参照《录用警察体检标准》)。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起至2022年3日27日。咨询电话:0511-86572028。

2.报名办法: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丹阳市公安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1)。将报名表的电子版、毕业证书、身份证、相关技能证书的电子扫描文件等(每个文件不大于500k),以本人姓名作为文件名进行打包后,发送至dygafzyg@163.com 。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由招考小组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下个环节。

(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考试环节。根据岗位特点,由招考领导小组组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和心理测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体能、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笔试成绩占总分20%,面试成绩占总分60%,体能测试占总分20%。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选。

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作答时间60分钟,内容为法律常识和时事政治。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实行百分制。现场回答考官提出的3个问题,在6分钟内作答完毕,主要考核被试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换算为对应的百分制成绩测算,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心理测试:测试项目SAS、SDS量表。根据测试结果,来评定被测者心理健康状态。

(四)体检、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政审人选。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政审由公安局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五)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在面试、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计划缺额时,可按该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四、工作待遇

基本工资加上层级工资、学历津贴、考核奖,有技术专长的享受技术岗位补贴。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公积金)及意外、重大疾病商业险,享受工会福利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丹阳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1:丹阳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丹阳市公安局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