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邯郸招聘肥乡区财政局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2022-03-12 12:24:42

2022年公开招聘肥乡区财政局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受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现由邯郸品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邯郸市肥乡区财政局劳务派遣人员事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员共5名,岗位为综合治税办公室劳务派遣人员。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肥乡籍户口,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正在被拘留或者强制隔离戒毒的;

3.公职人员因违法违纪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行政执法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现已在肥乡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上工作的人员;

7.有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不适合从事该工作情形的。

四、报名办法

1.发布公告:2022年3月11日至3月15日在肥乡区人民政府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简章。

2.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邯郸市肥乡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希望街北段路东,咨询电话0310-7649559 13931061850)。

3.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

(1)报名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不含户籍证明)、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参加报名;

(2)报名须携带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参加报名;

(3)报名人员须提供有关报名证件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同底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4)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不限定具体比例;

(5)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骗取招聘资格被发现或被举报查实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五、招聘程序

1.笔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报考相关岗位知识要求等,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90分钟。

(2)笔试方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依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当出现被确定为面试人选后不参加面试的情况,不再递补,不核减招聘指标,不影响拟聘用人员的确定,规定比例内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一同进入面试。

2.面试

(1)面试内容为随机抽题问答,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合格线为60分。面试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得进入此后体检等招录程序。

(2)面试办法采取现场问答形式(主要测评仪表举止,个人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处理具体问题能力等),应聘者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和内容,评委现场打分。

(3)面试时间、面试地点、面试要求等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面试时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一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依据笔试成绩×40%加面试成绩×60%之和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较高者,如果成绩相同,出生年月较晚的进入体检。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

(1)体检时间、及具体要求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体检医院临时指定,提前封闭;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依据总成绩依次递补。

4.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者对其进行组织政审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德以及现实表现等,审核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政审考察结束后,考生的笔试、面试、总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由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并在肥乡区政府网站公示。

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有异议并查实的,直接取消招聘资格。

七、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由邯郸品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实行劳务派遣制。工资待遇参照肥乡区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并缴纳四险一金,所需资金列入财政预算。

八、注意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招聘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招聘岗位出现空缺后,由肥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按照规定程序补录。

邯郸品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