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03-11 13:33:11

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文物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西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黔西南州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州人社发〔2020〕37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发5个机关事业单位后勤类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发

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文物局)开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后勤类公益性岗位是指以实现社会公共利益和过渡性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为主要目的,通过劳动获得一定劳动报酬的非营利性基层公共服务类、公共管理类岗位。

二、招聘原则

机关事业单位后勤类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实施双向选择,双选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三、招聘对象

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且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现象;

2、持有《就业创业证》进行失业登记,并已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3、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

4、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四、招聘岗位

招考单位名称

人事部门下达计划(人)

岗位

专业

其他报考条件

备注

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文物局)

5人

文字校对员

汉语言文学

1.有在政法机关从事文字校对工作经验。

2.有在宾馆、酒店一年服务经验。

 

档案资料员

电子商务

1.有在州级部门从事档案工作经验。

2.有在民营企业从事资料员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安全管理资料员

社会学

1.有在企业从事安全管理员经验。

2.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

 

办公室文员

专业不限

1.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

2.有一定文字表达能力。

 

文印员

专业不限

1.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

2.能熟练操作文印工作相关设备。

 

五、招聘程序

1、现场登记报名。请符合条件人员于2022年3月20日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照片1张,在州民族文化中心4楼4406室局人事科进行报名登记。

2、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科负责组织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对接,开展双向选择招聘。

六、招聘待遇

1、用工期限:公益性岗位期限最长为3年,严格执行三年退出机制。三年内,用人单位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双方可自行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2、待遇标准: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不低于2000元/月,并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用人单位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七、咨询电话

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科:0859-3111280

特此公告

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