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莱阳市招聘森林防火巡护员招聘20人简章

来源:莱阳市人民政府 2022-03-11 09:48:11

莱阳市公开招聘森林防火巡护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森林防火巡护员,主要从事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寨山森林防火巡护项目相关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环保工作,有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视力良好,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肢体功能障碍。

(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观念,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对具有消防相关知识的,退伍军人优先聘用。

(六)年龄在18-35周岁,B证司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森林防火巡护人员原则上为男性,因工作需要可适当招聘部分女性,主要用于后勤保障或文员;同等条件下具有B1以上驾驶证人员、具有专业技术特长和解放军、武警等复退军人优先录用。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曾受到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曾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身体不合格,有传染病等不适合该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八)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职位所需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到3月13日

2.报名材料:

(1)填写《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证书(封面及学历信息页);

(4)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片;

(5)取得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

(6)承诺书打印签字扫描件(见附件2);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不进行现场报名,需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ehengqiantai@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森林防火巡护员+姓名+电话)。

(二)面试

为保证人员素质,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取消录用资格。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16]140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取消录用资格。

组织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聘用岗位要求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其他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及工资待遇

拟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并服从分配,逾期不报到或不服从分配者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录用人员与与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综合工资按莱阳市森林防火巡护员标准执行,试用期三个月,拟录用人员期间不服从分配和管理的,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其他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报名咨询电话:18553566922/0535-6641800

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08日

附件1: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