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城管队员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新世纪人才网 2022-03-10 13:40:41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城管队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城市管理水平,新安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工作人员10名,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法律法规知识;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家庭主要成员未受过刑事处罚;

3、愿意从事综合执法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的精神,能够适应夜班、三班倒和加班;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男性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具有城市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学历可放宽至初中;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形式。

2、笔试。主要测试时事政治、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方面内容,笔试为闭卷考试,原则上按照1:3的比例,如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通过笔试入围面试的人员在收到通知后,携带以下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学历证书、退伍证如有,资格证书(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应聘登记表、个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同放弃报考资格处理。

4、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招聘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有考评小组现场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如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的为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公布综合成绩

在新世纪人才网(http://www.nchr.com.cn/)公开招聘栏公布综合成绩,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6、体检。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

7、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相关部门进行政审。

8、录用。根据应聘者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体检情况和政审情况,采取择优录用方式,由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党工委审议后录用。

9、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一次性递补。

10、待遇。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后,享受城管中队同类人员的相应待遇。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仅采取网络报名形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官方报名通道(见文末),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1)上传,在线投递报名。

注意事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不符合条件请勿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3月9日-2022年3月13日(中午12点截止)

咨询电话:85281919、85281251

咨询邮箱:xina_jd@163.com

五、管理办法

按照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确定相应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管理公司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1、整个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国家、省、市、区最新防疫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由街道招聘领导小组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4、应聘人员上交的报名材料仅限于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审核报名资格所用,不用于其他渠道。

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9日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