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公办幼儿园招聘4人公告

来源:新世纪人才网 2022-03-10 13:40:02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公办幼儿园招聘公告

 

在线报名

为加强街道公办幼儿园工作力量,引进专业人才,凝聚发展合力,结合本街道公办幼儿园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代课教师3名,保健医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2、事业心及责任感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

4、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学历与资格证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代课教师需有幼儿教育资格证,保健医生需有护士证,户籍不限。

6、有下列情况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等不适宜从事该工作的。

三、工作单位及人数需求

序号

工作单位

招聘人数

1

泰伯实验幼儿园

代课教师2名

鸿山紫兰幼儿园

保健医生1名

后宅中心幼儿园

代课教师1名

四、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仅采取网络报名形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官方报名通道(见首行),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1)上传,在线投递报名。

注意事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不符合条件请勿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3月9日-2022年3月13日(中午12点截止)

咨询电话:85227741、85258676

咨询邮箱: hs_gkzp@163.com

五、笔试安排

主要综合能力测试,笔试为闭卷考试,按照1:3的比例,如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资格审核

笔试合格人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核须本人持免冠2寸近照1张,《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七、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布综合成绩

笔、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采用百分制合成综合成绩。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综合成绩在新世纪人才网(http://www.nchr.com.cn/)公开招聘栏公布,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九、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按照有关体检标准,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相关部门进行政审。

(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一次性递补。

十、办理聘用手续

(一)被录用人员为派遣性质,人员确定后,由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办事处委托第三方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进行管理。

(二)按照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确定相应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管理公司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十一、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 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9日

附件1: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