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妇科、神经内科二病区、介入手术室小时工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2022-03-10 11:31:26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妇科、神经内科二病区、介入手术室小时工岗位招聘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诚招小时工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 需求科室、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工作职责详见附件。

二、 待遇:按照小时工岗位标准发放工资。

三、 招聘流程

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经面试、体检合格后签订小时工协议。

四、 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

①报名表(附件2)

②身份证

③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证书

④专科及以上全部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打印,样式见附件3。)

⑤报名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将全部报名材料按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拟申报科室+小时工”,发送至邮箱:zpbm2021@163.com。请勿重复投递邮件,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及报名材料不全者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时间: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3月11日,仅工作日受理。

五、 说明

1、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 我院招聘工作是由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从未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招聘,招聘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且只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www.zrlyyy.com)上,任何非我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皆属虚假信息。

3、 报名考试均未收取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对于伪造我院招聘信息、未经允许私自发布或转发我院招聘信息,从中谋取利益的,我院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岗位需求.xls

附件2: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