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招聘教学老师公告

来源:方志敏干部学院 2022-03-09 12:05:23

2022年方志敏干部学院招聘教学老师公告

 

方志敏干部学院是中共江西省上饶市委直属的正县级事业单位,是中组部批准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江西省重点支持的干部学院,是上饶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是江西省国防教育基地。方志敏干部学院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方志敏精神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位于方志敏的故乡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设施齐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学老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方志敏干部学院教学老师6名,主要负责培训过程的组织、协调、管理、服务和教学讲解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坚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组织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双一流” 院校毕业、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近现代史、播音与主持艺术、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

5.年龄要求:年龄27周岁以下(1995年4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参加地市级主持人大赛、演讲比赛获三等奖,高校校级演讲等比赛二等奖以上奖项,院系级演讲等比赛一等奖奖项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92年4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以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6.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③曾受过行政处分或者曾被辞退、开除的;

④有盗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⑤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7日前。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将《2022年方志敏干部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按目录发送至邮箱:fgypxc2022@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姓名”。

相关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取得荣誉奖状等翻拍件或扫描件,2-3张个人近期工作及生活照,能展示相关能力的2分钟左右视频等。

3.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初审结果将电话告知。

(二)资格复审

2022年3月21日至22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材料复审办公室设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一号楼四楼1409办公室。

(三)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按招聘计划数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因考生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网站:方志敏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方志敏干部学院官方网站(www.fzmcta.com)。

(七)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2个月的适岗培训,适岗培训期视为试用期,期间学院免费提供食宿,发放试用期工资,适岗培训结束后进行带班能力和讲解能力为主要内容的综合考核。适岗培训期间,因个人原因放弃或综合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入职待遇

(一)试用期满2个月并通过综合考核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待遇实行基本工资+带班工资+讲解工资,工资总额相当于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学院提供食宿,依法依规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后实行编外人事代理方式管理(档案统一由江西精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管理),服务期原则上应不少于1年。

(二)工作服务满一定期限且表现优秀的,经学院考核评定,可以直接与学院签订劳务聘用合同。

五、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须按相关要求完成所有程序,凡因个人原因出现缺席、逾期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

(二)从报名到招聘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方志敏干部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李处长15879378952、 0793-5821555

郑老师  15397841768

方志敏干部学院

2022年3月7日

附件:2022年方志敏干部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