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丹阳人才网 2022-03-05 10:05:28

2022年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增加劳务派遣名额的批复,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单位和招聘岗位简介

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派出机构,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江苏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的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办公地点在丹阳市行政中心。

劳务派遣岗位的工作包括:

1.农业农村实地调查;

2.市场价格采集;

3.企业类、入户类调查;

4.社情民意调查;

5.调查数据分析写作。

二、报名条件

1、本次招聘专业不限,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丹阳市户籍人口;

4、有一年以上驾龄;

5、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应用软件,有微信公众号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以邮箱报名+现场审核的形式进行,请将填写完整的附件《2022年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投递至邮箱:3488735822@qq.com;

2、报名时间: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18:00,咨询电话:0511-86571190、86922078;

3、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2022年3月15日上午9:00-11:30,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开发区凤凰路85号),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行程码”,两码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初审;

4、报名费用:100元;

5、现场审核所需提交材料:两张2寸证件照,报名表、户口本、身份证、驾驶证和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6、本次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若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在丹阳人才网上发布核减招聘计划公告。

7、其他注意事项:

(1)本人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单位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除原件外恕不退还。

(3)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近三年内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尚未结案的人员;不符合其他报考条件的人员。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市防疫防控要求,为确保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笔试及面试等工作的疫情防控落实及人员的人身安全,现将疫情防控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出行管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报名期间及笔试、面试之前,非必要不出省,不流动、少外出,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出国境。

2、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参加报名的人员应遵守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个人及共同居住人的个人防护。

3、凡在现场审核之前离开过江苏省或前往过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现场审核当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4、所有考生应根据要求,现场审核、笔试及面试当天“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均采取百分制。考试不指定复习资料,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1、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包含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知识。笔试成绩60分为最低合格线。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轮测试。

(2)笔试时间、地点。以手机短信通知为准。

(3)注意事项。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考试前须出示“苏康码”、“行程码”,两码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面试

(1)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岗位面试人选,同分进面,如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3)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

(4)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5)注意事项。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面试前须出示“苏康码”、“行程码”,两码均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应不低于60分)。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试确定名次。体检工作参照普通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进行,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体检人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体检结论公布之日起1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可复检一次。

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在进入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一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人员)。

七、考察

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和拟录用职位的资格条件开展录用考察工作。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录用。对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考察人选,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八、录用和薪资待遇

丹阳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丹阳调查队工作。新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参照丹阳市社保、公积金最低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每月到手工资2500元,另每月300元午餐补助打入饭卡,在机关食堂就餐。其他法律、法规或制度规定的职工福利。

每年底进行绩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按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标准,发放年度绩效考核奖金。

九、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丹阳人才网(www.dyhr.cn)公示5天。

十、纪律与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11-86216169。

附件:2022年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国家统计局丹阳调查队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