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邢台柏乡县乡村医生招聘13人公告

来源:柏乡县人民政府 2022-03-04 13:04:20

柏乡县2022年乡村医生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进程,根据全县乡村医生编制规划需求,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乡村医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吃苦耐劳,志愿到村卫生室工作。

2.取得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3.年龄在45周岁(1977年3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医生资格证书。

4.本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柏乡县域内。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招考岗位和人数

招聘乡村医生13名,分别为小里铺1名、王家庄村1名、北瀑水村1名、赵村1名、中鲁村1名、东施庄村1名、朵村1名、南阳村1名、北马村1名、市中村1名、南江村1名、马村1名、龙西村1名。

三、信息发布与报名

(一)信息发布

在“柏乡发布”“柏乡县卫健局”微信公众号对招聘信息进行公布,咨询电话:0319-3712566。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5日至8日。

2.报名地点:柏乡县卫生健康局基层科(三楼111室)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乡村医生证、户口簿或村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近期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1份。

5.每位应聘考生只能报一个村。

6.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专门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为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考核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等。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2.面试:采取统一命题面试测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工作技能和思维反应、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测评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拟招聘人选。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者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柏乡县卫健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乡镇卫生院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期间,缴纳养老保险,个人负担部分由个人缴纳,单位负担部分由所在乡镇卫生院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