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小榄镇团委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 2022-02-28 10:46:18

中山市小榄镇团委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因发展需要,为增强干部队伍力量,进一步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小榄镇团委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合同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人数:2人

(二)岗位职责:

岗位1:负责青年事务工作

1.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相关工作;

2.联系对接青年社会组织和培育孵化青年公益项目发展,跟进落实青年发展项目。

岗位2:负责团建及宣传工作

1.负责网上共青团、“小榄青年”公众号运营工作;

2.落实基层团建相关工作。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2月1日后出生);

2.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资格审核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专业不限,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美术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5.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好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3.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至3月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有意应聘者下载《小榄镇团委公开招聘报名表》(Excel格式),填报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还须提交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将原件扫描件(PDF格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报名邮箱:xlztw@xiaolan.cn

邮件命名为:姓名+团委应聘岗位1(2)报名材料

3.现场确认。小榄镇团委将根据网上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安排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4.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二)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主要考核相关专业知识和应变处理能力等,经综合考核后择优聘用。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体检

对经考核认定为符合录用条件的考生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政审

体检合格后按规定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政审人选。

(五)聘用

经考核、体检、政审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经5个自然日的公示期无异议后,由小榄镇组织部门办理聘用手续,统一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

本公告由中山市小榄镇团委负责解释。关于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8:30—12:00、14:30—17:30拨打电话0760-22118811进行咨询。

共青团中山市小榄镇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附件1:小榄镇团委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 (正面).xls

附件2:小榄镇团委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背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