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平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 2022-02-26 09:45:32

高平市人民医院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高平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全省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试点单位。

先后荣获国家卫健委首批5G医疗卫生标准行业应用优秀案例甲级示范单位,中国慢病协同体系示范单位、慢病管理+指挥先锋单位,中国实现医院智慧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根据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需求,面向社会招聘各专业精英,现将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予以公告。

1.png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一、招聘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 符合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条件要求;

3. 具备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工作能力;

4. 下列情形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原单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或吊销医师执照的人员、法律法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高平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yitrs9493@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以“姓名+岗位+专业”命名。

(二)现场报名:高平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建设南路331号)。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

1. 《高平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2. 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 4. 按照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书(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5. 按照岗位要求提供可以证明其工作经历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工资表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0日

(五)咨询电话:0356—5229493(工作时间)

附件:高平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