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呈贡区人民政府斗南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来源:呈贡市政府网 2022-02-25 15:49:18

关于呈贡区人民政府斗南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呈贡区人民政府斗南街道办事处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及原则

按照招聘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计划和资格条件

(一)岗位计划(1种岗位共计1人)

1、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员1人。

(二)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操作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公文撰写基本能力;

5. 男性,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不能正常履职及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报名,请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可现场领取);

2.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岗位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报名及考试。

注意事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参加考试时需凭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7.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2月 24 日至2022年3月4日止,每天09:00至12:00,14:00至17:00(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址:呈贡县龙雁劳动保障服务有限公司(呈贡惠景园9栋乌龙街道春融卫生服务站2楼,惠景园售楼中心后面)

报名咨询电话:67416116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笔试不指定考试指导用书,笔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确认,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环节,资格复审时若出现因人员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

(四)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者按计划招聘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岗位专业技能水平及综合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沟通交流能力。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综合成绩计算及排名规则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依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对成绩相同的考生加试一轮笔试,加试成绩高者排前。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复检一次。体检不合格未被录用而空缺名额时,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1.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进行聘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并按人社部门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五险一金)。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呈贡区人民政府斗南街道办事处工作,日常管理和考核由呈贡区人民政府斗南街道办事处负责。

2.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对聘用人员进行业务测试和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据岗位需要续签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工资待遇

试用期内发放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不含社会保险及不享受单位职工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并录用后按照单位现行管理办法核算薪酬(3600元/月,包含工资、年终目标考核奖、社会保险单位及个人缴纳部分),并购买“五险”,社会保险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缴纳。

呈贡县龙雁劳动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24日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