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招聘企业工作人员21人公告

来源:湖州人才网 2022-02-24 16:01:06

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岗位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1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2022年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品行良好,遵章守纪,身体健康,无参加非法组织、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4.学历及年龄根据各岗位要求,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户籍不限。

5.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截止至2022年1月31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招聘考试、确定录用人选、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4日下午5点。

2.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个人意向、特长及招聘岗位条件投报,下载南太湖号APP,通过南太湖号APP首页报名通道进入,填写《应聘人员情况表》,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无效,可在报名表中选择是否服从组织调剂。逾期未按要求发送相关资料的,视作放弃。

3.由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应聘者提供不实信息,一经查实,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招聘考试

根据岗位职责及专业要求,组织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等考试环节,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选

按照招聘计划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体检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政策组织实施,对拟录用人员开展政审和体检工作。

(五)聘用

1.中心(集团)招聘:根据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人事管理办法,拟录用人员在政审、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与湖州市新闻传媒集团签订企业劳动合同。

2.集团下属公司招聘:被录用人员分别与招聘主体公司签订企业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按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薪酬体系执行。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及业绩的,一经录用,相关工作经历年限计入有关薪酬计算年限时间。其余下属公司被录用按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五、相关事项

1.组织人事部将分批次以短信方式将资格审核结果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收到短信后请进入南太湖号APP首页报名通道进行信息确认。应聘人员也可通过电话致电咨询资格审核情况。在招聘考试中,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应聘。

2.若招录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2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

3.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因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有其他影响本人录用事项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递补应聘人员。

5.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湖州市传媒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确无合适人选的,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

附件1: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2022年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表

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