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招聘派遣制巡防队员95人公告

来源: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 2022-02-23 17:21:54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2022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巡防队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为平原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工作需要,平原示范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巡防队员,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至示范区各乡(镇、办事处)、单位从事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本次平原示范区共计划招聘派遣制巡防队员95名。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年龄要求:18-35周岁(1986年2月至2004年2月期间出生);

(三)具备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自愿从事派遣制巡防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保守巡防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分配,能适应24小时三班倒的工作;

(五)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注: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或户籍地、居住地在平原示范区的人员优先。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7、平原示范区在职在岗巡防队员及因违规违纪被辞退的原巡防队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9、不服从组织分配调剂的;

10、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pysfq.xinxiang.gov.cn/)及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原示范区国有人力服务公司)微信公众号(ZJRL-HR)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3月9日(暂定,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以官方网站及公众号通知为准。)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考生自行下载并填写《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表),持填写完整的《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公开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原件(本科及以上提供),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登记报名。

报名地址: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红旗渠路28号河南省检验检测产业园A505企业服务中心一楼。

报名咨询电话:0373-75533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22年3月10日

中骏人力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22年3月11日17:00前,在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中骏人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

4、报考注意事项

(1)拟聘用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5:1,不足1.5:1的,招聘名额核减直至取消。核减的招聘计划情况,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统一公布。

(2)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本次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中骏人力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考试确认函》,《考试确认函》为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丢失视为个人放弃,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招聘单位补办《考试确认函》。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应试者应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关规定请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查看(http://www.nhc.gov.cn),不提供相关证明,瞒报、谎报人员责任自负。考生现场报名、进入考场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1、面试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示范区官网、中骏微信公众号上的考试通知,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考试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考试人员应按照考试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试确认函》,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禁止进入面试考点。

3、面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基本素质和能力、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4、面试成绩在考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5、按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从我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新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退伍军人报名参加本次招考,考试总成绩加3分,须在2022年3月10日9:00 - 12:00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红旗渠路28号河南省检验检测产业园A505企业服务中心一楼窗口,提交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或可在报名时现场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6、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0%+加分

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均确定为参加体检的人员。

(三)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等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均确定为参加考察的人员。

(五)未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也须保持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

(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结合考生本人意愿,进行统一分配,拟聘用人员须服从分配,不服从调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由此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与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到岗工作。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予以考核,合格者办理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转正手续;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做出解聘意见,由中骏人力公司办理解聘相关手续。

(三)工资待遇。应发2600元/月,按照新乡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政策缴纳五险。按照平原示范区现行巡防队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通过试用期考核,根据各用工单位统一安排,可竞聘巡防队员管理岗,管理岗工资为应发3000元/月。

七、其它事项

(一)后续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公示、通知等均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它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或通知等要求执行的,视为弃权。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二)报考人员的各种学历须经国家及有关部门认证,未通过认证的学历按未取得处理。

(三)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受聘在职人员须按社会保险有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开具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参保之前产生的相关问题由个人承担。

(五)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社会上出现的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招聘考试无关,切勿上当受骗。

(七)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用工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按国家、河南省、新乡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3-7553359

附件: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新乡中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