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普洱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文化馆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02-23 14:46:49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文化馆2022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队伍人才建设,提高县文化馆、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江城县文化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服从安排,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大专以上文凭,不限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普洱市户籍,年龄35岁以下;

(五)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镇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城镇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员;城镇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

(六)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博物馆讲解员1名。

1、岗位要求:除以上岗位要求外,需普通话标准,有讲解或主持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以及财务知识。

2、工作职责:

(1)熟悉、理解、记忆展馆的相关知识,向游客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

(2)根据讲解资料提炼、编写讲解词,在实际讲解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讲解风格;

(3)做好咨询,解答工作,认真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

(4)积极反应讲解接待过程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

(5)协助完成文化馆、博物馆的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负责会务、档案管理、信息写作、财务等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原则

根据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普洱市财政局关于《普洱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5日—3月25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江城县三江大道民族文化广场县文化馆三楼办公室。

3、咨询电话:0879-3721515

(二)方式及要求。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本人持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4张,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前来报名,报名时填写《公益性岗位申请表》,有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或职业资格要求的还需提供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

对招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各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并作出承诺,对所提供信息及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经审查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的,直接取消其资格,不再通知。

六、工资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待遇。试用期1个月,工资3000元/人/月(含五险个人部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二)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期限3年,缴纳五大保险。

(三)应聘人员试用期间或被录用后,发现存在信息失真、欺诈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录用后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我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劳动用工合同》,终止聘用,不承担违约责任。

七、面试事宜

(一)面试:由文化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录用: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文化馆负责解释。

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文化馆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