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甘孜泸定县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2022-02-22 13:15:22

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和工作需要,经批准,拟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及名额

本次选拔涉及按正科级管理的事业单位领导职位2个,具体是: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县红色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职位各1个。

二、选拔范围和对象

全省范围内符合选拔条件的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三、选拔资格条件

(一)选拔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事业干部应具有《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七条和第八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2.事业单位管理人员需现任按正科级管理的事业单位领导职务;按副科级管理的事业单位领导职务2年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需聘任在专业技术八级及以上岗位、九级岗位满一年以上、十级岗位满两年以上。

3.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3月10日以后出生)。

5.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符合本公告相应选拔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有严重违反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关政策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或服务期未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截止时间公告发布当日)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3月9日下午17:00截止。

2.报名方法

(1)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如实准确填写《泸定县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的各项内容。

(2)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信息表》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一张(JPG格式、16-32KB)发送至指定邮箱(429000861@qq.com),并在发送成功后的一日内登陆邮箱查收《资格初审结果通知单》。

(二)资格初审

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提交的《报名信息表》和上传照片质量,严格按照《公告》规定的选拔范围、对象、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并在考生报名后的一日内提出审查意见。

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3月10日下午17:00。

(三)报名确认及缴费

资格初审合格者,必须于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3月11日下午17:00时,按《资格初审结果通知单》要求完成报名确认。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四)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完成报名确认后,于2022年3月12日至2022年3月18日,在报名时使用的邮箱查收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由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卷面满分为100分。考试大纲及内容:事业单位基础知识;法律常识、政治理论(包括近期时事政治、四川省情、甘孜州情)、管理、经济、科技;公民道德建设。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3月19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开考比例:本次选拔开考比例不得低于1:5,报名结束后,因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报考人员可自愿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选拔计划。

(4)笔试成绩查询:2022年3月23日前,考生可登陆邮箱查收《笔试成绩通知单》。

2.面试

(1)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笔试结束后,所有笔试人员均可进入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将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范围、条件进行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在资格复审时须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信息表》原件一份(双面打印);

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需单位和主管部门盖鲜章证明真实性);

⑤现任职务(职称)任职(聘用)文件复印件(需任免机关和主管部门盖鲜章证明真实性);

⑥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⑦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需相关部门签章);

⑧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二张及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一张(JPG格式、16KB-32KB)。

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并按《面试通知单》要求参加面试。

(3)面试组织:面试考务工作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4)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相等的按面试成绩确定名次)

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将于2022年3月28日前通过甘孜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六)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各选拔职位差额1名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组织实施。

考察内容:一是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重点了解其思想品德、勤政廉政、业务能力及工作表现;二是个人档案是否齐备,“三龄两历一身份”是否清楚。考察不合格者,取消选拔资格。因报考人员主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体检

考察对象按规定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初检不合格者有一次复检机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拔资格。

(八)公示及调动

根据体检情况,按选拔职位等额确定拟任人选,并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安排到选拔职位试用3个月,并对其进行廉政教育,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任职试用期按《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并查有实据影响任职的,取消拟任职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拟任人选正式调入后,根据选拔职位等级进行聘任,须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事业单位职位聘用管理和工资福利制度,并纳入泸定县优秀干年轻部人才库进行管理,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拔全过程。在选拔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职位条件要求,有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情况的,均立即取消其相关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本次选拔,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执行。若因疫情原因需调整笔试时间,将通过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人事考试网”栏目(http://rsks.gzz.gov.cn)进行通知,请各位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本公告由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泸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解释。

咨询电话:0836-3128692,0836-3122632。

监督投诉电话:0836-12380

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 泸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22日

附件1:泸定县2022年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职位表.xls

附件2:泸定县2022年公开选拔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报名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