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六安市叶集区史河街道后备干部招聘11人公告

来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 2022-02-21 14:15:54

六安市叶集区史河街道2022年后备干部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充实村级工作力量,经史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开展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此次共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和工资报酬

(一)资格条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村级后备干部必须具备 “五好”,即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好、带头作用好、工作作风好、群众评价好。优先从部队退伍、复员人员和回乡创业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中招聘村级后备干部。

村级后备干部,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是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履行职责,开展好各项工作,遵纪守法。

二是开拓进取意识强。有带领群众致富增收的愿望和本领,身体健康,热心农村工作和乐于为农民群众服务,有奉献精神,公道正派,群众基础好,有培养潜力。

三是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需要提供本人学历证明,原则上年龄为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回乡创业成功人士、农业改革带头人,由所在村推荐,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四是本人或配偶户籍所在地、常住地在史河街道且能正常在村工作的。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被列为失信人员;

5、长期外出,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人员;

6、参加邪教及非法组织的人员;

7、违反计划生育相关规定未处理到位的;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工资报酬:工资报酬参照往届街道招聘后备干部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凡符合报考条件者,请于2022年2月21日—3月4日的工作日内携带《叶集区史河街道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附件1)、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到史河街道党建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报考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应聘资格。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截止至3月4日17:30。

(二)考试

考试由史河街道党建办统一组织,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组织考试。笔试成绩占比50%,面试成绩占比50%,形成综合分数。笔试主要考查公共基础知识、农村实际问题处理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笔试考试时间定于3月12日,面试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叶集区政府网通知。

(三)考察和公示

考察由史河街道党建办牵头,纪检、计生、公安等部门参与,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了解报考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考察对象所在村社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

考察后,史河街道党工委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叶集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拟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街道统一核发工资,岗位分配由全街道统一调配。

咨询电话:0564-6499031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史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六安市叶集区史河街道办事处

2022年2月21日

附件:叶集区史河街道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