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25人公告

来源: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2-21 09:42:34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岗位表》

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岗位表

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任职

条件

基金

公司

招商部部长

01

1

经济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详见附件

招商部主管

02

1

经济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综合部部长

03

1

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基金管理公司

风控总监(财务方向)

04

1

财务财会类、审计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融资租赁公司

总经理

05

1

金融类、财务财会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主管

06

1

金融类、财务财会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融资担保公司

总经理

07

1

经济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财务部部长

08

1

财务财会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财务部主管

09

1

财务财会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业务主管

10

1

金融类、财务财会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风控主管

11

1

金融类、财务财会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国资

公司

工程部副部长

12

1

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融资部业务主管

13

2

经济类、财务财会类、审计类、统计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投资部业务主管

14

2

经济类、法律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工程建设公司

土建专员

15

2

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安装专员

16

1

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招标与合同管理员

17

1

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开发报建员

18

1

建筑工程类、城建规划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怡居

物业公司

总账会计

19

1

财务财会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主管(财务方向)

20

1

财务财会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运营主管(资产管理方向)

21

2

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详见各岗位具体要求。本次招聘中计算年龄和工作经历的基准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岗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失信人员。

3.因犯罪受过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4.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人员。

5.其他涉及国家和省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6.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登陆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考系统报名网址:https://xzgxqgq.zhaopin.com ,在线选择意向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开始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2022年3月9日17:30,经审核补充资料截止时间2022年3月10日11:30,逾期不予受理。
1.公告网站:
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
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xuzhou

2.公告时间: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3月9日

3.咨询电话:18914009636(俞老师) 18100699012(张老师)(仅限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二)报名流程及相关说明

1.网上报名

在线填写报名表,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相关说明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承诺书,考试当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阅读附件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下载后由本人签字确认,考试当天携带至现场。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在线填写报名表;

②在线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照、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报考岗位须提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及奖惩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进行提交;

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如实填写报名表,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准确。

2.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次招聘各岗位设1:3开考比例。没有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取消开考或减少招聘人数。

4.报考人员应聘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并请关注网站有关通知信息。

四、考试和资格复审

(一)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二)笔试

1.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最终通知为准,考生应按笔试通知要求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资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2.笔试结果查询

笔试结果将在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公示,应聘人员可登录查询。

(三)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笔试阅卷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者中(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卷面总分的50%),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入围),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60%。未达面试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考生。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各环节通过人员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到本人。

五、考察和体检

1.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取笔试成绩高者;总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则由招聘工作组根据实际情况择优录取。

2.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无故未在规定的时间集中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4.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在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日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选择同级别及以上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最新政策执行。

六、公示和相关手续

1.公示: 公司在考察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通过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2.手续办理:被录用人员,工资、保险等人事关系需及时转入任职企业,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解除聘用合同。

3.薪酬待遇。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所在岗位执行,绩效考核,优绩优酬,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七、纪律监督

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程序和规定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所有招聘工作进度信息在智联招聘网https://www.zhaopin.com/xuzhou

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八、本招聘公告由徐州高新区国企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徐州高新区国有企业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