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新乡卫辉市公安局看护人员招聘12人公告

来源:卫辉市人民政府 2022-02-17 15:52:28

2022年卫辉市公安局补招看护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卫辉市英杰人才信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受卫辉市公安局委托决定面向社会补招12名看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看护人员12名,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人员需男性。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条件;

4.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复转业军人,文化程度可放宽到高中、中专);

5.身高不低于170cm,30周岁以下(1992年2月16日后出生),身高以体检表为准;

6.本人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8.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6日—2月20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填写完整的《卫辉市公开补招看护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毕业证复印件照片及1寸免冠照片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YJ4479200@163.com。咨询电话:0373-4479200。

(3)缴费办法:缴纳考务费100元,进入邮箱(密码:YJ123456.)下载缴费二维码,扫码交费并备注报名人员姓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考务费。

2.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所需的资格条件,卫辉市公安局与卫辉市英杰劳务派遣公司共同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资格条件审查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知识,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考试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确保通讯工具畅通。领取准考证时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资格审查和政审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3.体能测试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的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参照招警考试项目标准进行)。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三)体检

根据参加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

(四)考察

1.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以用人单位为主,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走访等方法进行全面深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思想道德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聘用

新聘用人员确定后,要按时到用工单位报到,并接受用工单位管理。

被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由市财政出资,工资标准每人每月2260元(参照现有看护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并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个人部分从本人工资中扣除)。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予以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考核合格者与卫辉市英杰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卫辉市补招看护人员报名表》

卫辉市英杰人才信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