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门户网站 2022-02-16 17:59:53

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义龙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

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主要从事驾驶及车辆管理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户籍条件

具有黔西南州户籍

(二)年龄及学历条件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高中(中职)以上毕业。

(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服从管理;

(四)义龙新区建档立卡脱贫户、监测户优先;

(五)体貌端庄,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需持有C1以上驾照,熟悉车辆性能及基本管理知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被纪检监察、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

2.有犯罪前科或违法违纪受到处罚、处分未解除的;

3.有刑事责任史、吸毒史的;

4.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不适应工作被解聘或因违纪违法被开除的;

5.在职公益性岗位人员;

6.现役军人、在读学生;

7.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应聘者填写《义龙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聘登记表》,报名表填写信息须真实,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同时,将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493592599@qq.com(电子邮箱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公益性岗位);联系人及电话:邓显仕0859-3521186/18185988883。

2.报名截止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25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本人页扫描件1份;

2.《毕业证书》扫描件1份;

3.失业证扫描件1份(可照确认录用后签订合同前完成办理);

3.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1份(如驾照等相关证件);

4.个人简历电子档1份;

五、面试

1.面试时间:资格审查合格后,择优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2.注意事项:考生须持《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面试。

3.考生成绩即为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考官进行综合评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结束后,由义龙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适合的岗位人员。

六、体检

参照《贵州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七、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方式

体检合格的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期为三年,三年期满后,自动解除合同关系。按照一年一签的方式,与义龙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聘用合同。

(二)待遇及要求

1.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义龙新区现行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2.被聘用者一经录用,不得同时在外兼职,否则予以清退;

3.聘用人员经聘用后不服从安排、不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或党委、政府认为不能胜任工作的,政府有权随时给予解聘处理。

八、未尽事宜,由义龙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义龙市监局公益性岗位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