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新区管委会招聘招商人员5人公告

来源: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2-16 17:12:50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公开招聘招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招商队伍力量,徐州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专业招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投资促进局驻外招商办事处处长2名、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局副局长1名、招商专员2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下表。

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公开招聘招商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

序号

部门

岗位

岗位代码

员额

学历

专业

其他资格条件

备注

1

投资促进局

国际招商处处长

01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政府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具备产业链招商分析、招商引资政策研究、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等能力;英语六级及以上,可熟练运用英语沟通交流并开展招商工作;能长时间驻境外开展工作,具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优先。

加试英语口语和听力

2

深港粤台招商处处长

02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5年及以上政府或园区招商工作经验,具备产业链招商分析、招商引资政策研究、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等能力;熟悉安全应急、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产业;熟悉深港粤台工作环境,能长时间驻外开展工作,具有相应地区学习工作经历优先。

 

3

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局副局长

03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2年及以上招商工作经验;熟悉数字经济产业,具备产业链招商分析、招商引资政策研究、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等能力。

 

4

招商专员

04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1年及以上招商或销售工作经验;可熟练运用日语或韩语沟通交流并开展招商工作;能长时间驻境外开展工作,具有国外学习工作经历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志投身于徐州高新区招商工作。

(三)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8周岁。

(五)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见岗位及资格条件)。

(六)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本次招聘中计算年龄和工作经历的基准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被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人员;其他不适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法

(一)招聘信息查询

前程无忧官网徐州频道招聘专区https://www.51job.com/xuzhou(徐州频道)、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

(二)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报名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CWlTPlAzAjwCYQFnUDc.html),报名资料上传及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信息资料上传及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3月3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三)简历筛选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并将以下材料扫描成电子件提供:

(1)报名表1份;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其他工作年限、业绩证明等材料;

(6)如为行政、事业身份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由前程无忧招聘工作小组进行简历筛选及信息核实;审核通过人员由工作人员告知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诚信报考,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络畅通,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且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未通过的由工作人员短信告知,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同时报考多个岗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自动视为同意由招聘工作小组进行岗位调剂,最终确定唯一应聘岗位。各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5,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部分岗位需加试写作)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国际招商处处长岗位需加试英语口语和听力。加试成绩不计入笔试成绩,加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面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所需相关证件证明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核对,审核无误进入参加笔试。未按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按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承诺书,考试当天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因疫情导致考试方式调整另行通知。)笔试结果在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公布。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招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面试工作由前程无忧招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安排。被确定为有面试资格的考生,由工作人员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后,在指定时间、地点,凭《面试通知短信》或《面试通知邮件》、身份证参加面试。笔试、面试均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和考察

国际招商处处长和深港粤台招商处处长岗位按照1:2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其他岗位人员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在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日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选择同级别及以上的综合性医院进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国际招商处处长和深港粤台招商处处长进行差额考察后报党工委研究。

总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分数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招录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符合聘用条件的录用。

七、聘用与管理

招聘到岗人员签订3年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合格的予以聘用,纳入高新区聘任制管理,享受相应聘用岗位薪酬待遇,国际招商处和深港粤台招商处处长参照高新区聘用部门副职待遇,数字经济产业招商局副局长参照高新区聘用部门内设部室负责人待遇,提供有竞争力薪酬,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其中招商专员综合年薪不低于10万元。按照相关文件另有招商项目奖励。

原身份为行政、事业身份的,考核合格后,可根据原身份性质经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转入铜山区相应性质单位,其中全额事业性质可调入高新区相关部门。

报名者一旦聘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八、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程序和规定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所有招聘工作进度信息在前程无忧徐州频道招聘专区https://www.51job.com/xuzhou(徐州频道)或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xz.gov.cn/xzgxq)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九、本公告由前程无忧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秦女士:15252458056 张女士:18360019563

简历及报名材料投递邮箱:hazel.zhang@51job.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

工作日下午14:00-18:00

监督电话:0516-85036070

附件1:徐州高新-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2:徐州高新区管委会人员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