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党校招聘公告

来源:中共海南省委党校 2022-02-15 19:53:46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4名教学助理派遣至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受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委托,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4名教学助理派遣至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招聘条件

1644808256229460.png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薪资福利及工作地点

1.综合月薪:4500—7500元/月左右(含个人社保及公积金);

2.其他福利:年底根据绩效考核发放年终奖金、高温补贴(每年4-10月发放);

3.工作时间:标准工时制;

4.工作地点: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

三、招聘流程

根据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岗位特点,采取择优考核与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1.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2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以报名邮箱收到时间为准,节假日可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如有)等应聘材料投递至1029293610@qq.com邮箱,邮件及简历统一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

2.简历筛选

依据招聘公告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投递简历材料按照人岗匹配原则进行择优筛选,择优确定面试考核人员。

3.面试考核

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与岗位所需能力的匹配度。

4.统一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天涯人力《员工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由天涯人力统一安排体检事宜,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

5.拟聘人员

确定拟聘人员,由天涯人力根据具体情况统一安排办理入职手续。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应聘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应聘信息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3.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仅供招聘之用,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4.本公告由天涯人力保留最终解释权。

五、咨询电话

1.招聘服务咨询电话:13138992452 。

2.本招聘公告中咨询电话的接听时间均为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