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中国常州高新区 2022-02-10 13:59:33
  >> 白嫖线下班16天,江苏事业单位统考集训来了(0元),名额不多人数将满,扫码加微信占座!!还有专属备考群~
 
  以下选1个添加
  如何添加微信:①扫码添加;②打开微信首页>>添加朋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码
 

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常人社发〔2017〕245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人岗相适、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

二、选调范围

新北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选调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预防医学专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2月14日后出生);

(四)在我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从事预防保健工作累计满3年及以上;

(五)2020、2021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 受处分尚未解除;未满规定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具有应当实行回避的情形;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址:新北区卫生健康局卫生健康一处(崇信路8号4号楼332室)。

2.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岗位聘书、《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二)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

1.笔试

(1)笔试内容:预防医学专业知识。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

(2)笔试分值:100分,合格线为60分。

(3)笔试时间:2022年2月16日(周三)上午9: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公开选调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值100分,合格线为60分。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如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综合成绩在简章发布的网站上公布。

(三)组织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选调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

(四)公示和调动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公告发布网站上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由于考察不合格或公示后不符合要求等原因导致岗位空缺的,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五、纪律和监督

对违反选调纪律、弄虚作假的选调报名人员,取消选调资格。对选调过程中违反人事纪律的单位和工作人员,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监督举报电话:85181907、85128957。

六、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85127586、86818112

七、本公告由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常州市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