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普洱市人民政府 2022-01-24 11:03:33

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结合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对象

根据普洱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招聘对象:符合以下城镇公益性岗位条件之一的人员

(一)“4050”失业人员,即女年满40周岁、男年满50周岁失业人员,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

(二)“零就业家庭”成员,即家庭成员具有劳动能力且无一人就业,家庭成员需同时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乡(镇)、社(区)机构的相关证明;

(三)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低保证》;

(四)符合条件的残疾失业人员,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人证》;

(五)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经就业经办机构核查,失业登记时间已连续达到一年以上;

(六)连续失业3个月以上的易地扶贫搬迁至城镇的脱贫劳动力;

(七)离校后连续失业6个月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公共服务管理人员1人。

岗位要求: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协助所在科室完成科室日常工作,服从科室负责人的工作安排。

三、聘用时间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普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聘,最长不超过三年。

四、薪资待遇及保障

(一)试用期间薪资待遇为2000元/月。一经录用,按照普洱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工资按月足额发放,薪资待遇为3500元/月(含个人应缴社会五险部分)。

(二)聘用人员病、事假、公休假等请(销)假手续参照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在编干部职工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由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资格复核: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送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审核。

(三)面试:经普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审核通过的人员,由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招聘对象的职业道德、工作能力、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四)公示: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五)体检:公示期满,录用人员自行健康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交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含: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本人带上就业失业登记证、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残疾证、荣誉证书等相关个人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前来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25日—2月14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普洱市思茅区迎春巷11号(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306室,人事教育科),咨询电话:0879-2178006。

(三)应聘者请填写《2022年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申请表》及《诚信承诺书》1份,请在附件中下载。

请报名人员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对所提供信息及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经审查不符合普洱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条件的,直接取消其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4日

附件1:2022年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申请表.doc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