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高州市汇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来源:茂名市卫生健康局 2022-01-22 10:20:57

高州市汇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根据劳务派遣协议,我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人员1名,并派遣到茂名市卫生监督所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茂名市卫生监督所劳务派遣人员1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范围

在全国范围内招聘符合本公告条件的公民。

四、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的中国籍公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强。

3、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如专业对口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4、优先考虑文秘、医学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辞退、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正被有关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

2、隐瞒、编造虚假个人资料和经历的;

3、不适于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止。

(二)报名地点:茂名市迎宾四路152号大院三楼茂名市卫生监督所315、311室。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者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网络报名者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mmwsjd@vip.163.com。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招聘流程

对参加报名应聘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符合条件的,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七、用工性质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性质。被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且经考核合格后,购买服务形式,实行合同制管理,被录用人员试用期满且经考核合格后,依据《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合格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二)待遇。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月工资3500元(含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按照茂名市卫生监督所现有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一)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本次招聘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三)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的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未妥善处理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附则

本启事由茂名市卫生监督所负责解释。

联系人:周敏,咨询电话:3939880、3939870 。

附件:报名表

高州市汇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