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中学学生宿舍生活指导老师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中学 2022-01-22 10:14:58

广州中学学生宿舍生活指导老师招聘公告

 

广州中学是在整合原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优质资源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目标创办的完全中学。现有凤凰、五山、名雅、天润四个校区。学校以“激扬生命,成就梦想”为办学理念,以“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精彩”为发展愿景,以“培养健全人格、健康体魄、领袖气质、责任担当、敢于创新、全面发展、个性鲜明的学生”为育人目标,确立了“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人文化、现代化”办学发展之路。

一、招聘职位

凤凰校区学生宿舍生活指导老师2名(2022年2月10日上岗)

二、招聘条件

1. 有耐心,责任心强,有亲和力,个人素质高,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2. 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学科专业为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师范类的优先;

3. 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

4. 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担任过中小学教师、有宿舍管理工作经验或做过生活老师者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每月4800元基本工资加奖金;学校按照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21日至1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1. 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在线报名表;

2. 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扫描(拍照)成一个PDF文件(可以在手机上使用扫描全能王等进行扫描),点击我要上传材料http://inbox.weiyun.com/7D11Ysmx(材料文件名:姓名+应聘生活指导老师材料,如,张三应聘生活指导老师报名材料):

(1)户口簿;(2)身份证;(3)毕业证;(4)技术证书(教师资格证等);(5)其他

五、面试

1月26日在广州中学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初定1月27日。

网址:https://guangzhouzx.cn/cms/dynamic/jszp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莫老师 18022387717

广州中学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