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丽水松阳县人武部专职民兵教练员招聘2人公告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2022-01-21 15:22:58

2022年松阳县人武部专职民兵教练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招聘松阳县人武部专职民兵教练员(编外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职民兵教练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至30周岁(1991年1月26日至2004年1月26日期间出生)

2.招聘对象:男性 ,退役军人

3.学历: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4.户籍:不限户籍

5.身体健康,个人形象良好,能熟练使用电脑进行日常办公且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一定的部队组训和管理能力,本县基干民兵在同等情况下优先。

6.属于《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军事科目测试、体检、考察等方面。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6日至1月27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松阳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路27号),联系人:王凌龙,电话:13065763363(590100)。

3.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提供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学历证书、退伍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健康承诺书;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考生于2022年2月11日到松阳县人武部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笔试科目:此次招聘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三)军事科目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军事科目测试对象,军事科目测试工作由县人武部组织实施。

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测试项目:测试项目为军事课目教学法、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30米*2蛇形跑。军事科目评分标准按《军事体育训练大纲》执行,军事课目教学法课目自选。军事科目测试各项满分为100分,超出部分不计分。

军事科目成绩=3000米成绩*0.2+单杠引体向上成绩*0.2+30米*2蛇形跑成绩*0.2+军事教学法成绩*0.4

(四)体检、考察

总成绩=笔试成绩*0.4+军事科目成绩*0.6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军事科目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结果情况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以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招聘岗位出现缺员的,用人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在该岗位进入军事科目测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本次招聘的人员为编外用工人员,试聘期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报名前3天申领丽水“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尚处在医学观察期内的其他对象,近14天内有过发热(37.3℃以上)、干咳、咳痰、流涕等症状且未明确诊断或未痊愈的,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省外回来或14天内去过省外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松阳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报告。除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若考生有上述情况的,请于考试前2天向松阳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交相应的检测材料。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候考区考生之间保持有效的安全距离,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

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考生应当在报名时认真仔细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地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松阳做好准备。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招录机关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松阳政府网。

松阳县人民武装部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1日

附件1:松阳县人武部专职民兵教练员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附件2:军事科目评分标准.pdf

附件3: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