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终极能源中心实验测试诊断与方法研究招聘24人公告

来源: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2022-01-21 14:44:47

上海科技大学终极能源中心招聘实验测试诊断与方法研究24人

 

上海科技大学终级能源中心(下称“中心”)于2020年正式成立,中心以解决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解决新型聚变领域科学前沿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为主要目标,旨在推进我国新型、紧凑性聚变能源系统研发,打造国际先进水平的聚变能源系统研究平台。

岗位名称: 实验测试诊断与方法研究人员

岗位人数:24

岗位职责:

1、参与紧凑型聚变能源新路线、新方法的研发。

2、参与物理实验诊断仪器的研发。

3、参加物理实验诊断仪器的应用与相关实验,如等离子体成分测定、等离子体流速测量、等离子体密度、温度、压力等诊断。

招聘条件:

1、工程师岗位应具有物理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其余岗位应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主动工作和学习能力,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查看原公告及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