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简章

来源:吉安人事人才网 2022-01-21 11:35:19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简章

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培养高素质交通技术技能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先后被确定为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全国交通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江西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西省首批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试点院校、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9年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

学院现有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377个,全日制在校生1.4万余人,教职工700余人。拥有省级以上优秀教学团队4个,省部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名师及各类专家121人。开设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42个专业。建成国家级示范专业4个、重点专业10个,省部级特色专业6个、骨干专业10个。先后荣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称号。

二、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岗位条件

1

思政课

教师岗1

专技岗

3

政治学(0302)、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中国史(0602)、社会工作(0352)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思政课

教师岗2

专技岗

3

哲学(0101)、法学(0301)、学科教学(思政)(045102)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3

建筑专业

辅导员1

专技岗

2

交通运输工程(0823、085222)、计算机技术(085211)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建筑专业

辅导员2

专技岗

2

交通运输工程(0823、085222)、工程管理(1256)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管理专业

辅导员

专技岗

5

工商管理(1202、1251)、公共管理(1204、1252)、应用统计(0252)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

会计专业

辅导员

专技岗

4

会计学(120201)、会计(1253)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7

专职

辅导员

专技岗

3

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

心理

辅导员

管理岗

2

心理学(0402)、应用心理(0454)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本科专业为心理学类(0711)专业;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9

办公室

综合岗

管理岗

3

专业不限,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0

职业教育研究岗

管理岗

2

高等教育学(040106)、职业技术教育学(040108)、教育技术学(040110)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11

档案管理干事岗

管理岗

1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1205)、图书情报(1255)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备注:

1.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以上岗位条件中的学科专业按照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设置,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3.表格岗位条件中学科、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应聘人员请注意区分学硕、专硕代码,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

4.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届高校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5.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6.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均需上行政班,原则上5年内不得转岗。

7.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

8.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7日16时,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3.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工作每名考生仅限报考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

(2)本次招聘所有通知公告(包含资格审查、各项成绩、拟聘结果等)将通过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和报名平台公布,请及时查看,不作另行通知。

4.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5.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1)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或《就业推荐表》,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属于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须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国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成绩单。

(3)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交党组织关系证明材料。

(5)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工作年限要求的,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和对应的劳动合同(或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年限、养老保险缴费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

6.联系方式:

联系人:柯老师

咨询电话:0791-83819884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644支路395号

邮编:330013

四、考核

1.考核采取“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测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各占考核总成绩的50%。

2.若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的比例超过1:8,则该岗位需先进行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8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选,笔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专业测试。笔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总成绩,笔试主要考核专业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等。

3.若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的比例低于1:8,则该岗位直接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4.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聘岗位所需要的相关知识技能。岗位1-2号采取试讲的考核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基础和教育教学能力。岗位3-8号采取理论宣讲的考核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岗位9-11号采取申论写作的考核方式,主要考察文字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专业测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结构化面试资格。根据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专业测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考生。若岗位招聘人数与专业测试人数的比例低于1:3,则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的原则,考生直接进入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结构化面试。

5.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考生的综合分析、情景应变、语言表达、人际关系处理及组织协调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否则不予聘用;若某个岗位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面试成绩低于75分,则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6.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各环节成绩将通过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和报名平台公布。

五、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接收报名简历后,由学院组织对应聘考生提交的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不合格,取消其考核资格。

2.资格复审

(1)进入结构化面试的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主要审核网上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和经审核盖章的本硕成绩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指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2)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结构化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结构化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围考生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结构化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围考生进行结构化面试。

3.请各位考生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一经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和聘用资格。

六、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生专业测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在我院指定卫生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

3.学院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要求身心健康。

4.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公示有异议并经查实者,不予聘用。

5.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其它情况一律不递补。

七、聘用、待遇

1.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待遇: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管理。

八、其他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要求,笔试、专业测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应聘人员需自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进入考点时,应接受体温测量、行程轨迹、“赣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健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1)考前14天内有外省低风险地区(无本地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由中高风险地区入昌的,须提供接受21天管控措施解除的相关证明材料;(4)应聘人员下载并打印《健康情况承诺书》(附件)需本人签好字并带入考场;(5)其他按规定应提供考试入场证明的情形。

如国家和地方发布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工作提示,按最新的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