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老干部大学教务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人才网 2022-01-21 09:33:15

湖南省老干部大学教务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所属湖南省老干部大学是公益二类正处级事业单位,办公地点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主要为省直机关、中央驻长单位和驻长部队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提供服务。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一批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计划数:教务管理岗5人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沟通、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强,能熟悉运用相关办公软件及各类办公设备,有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月20日(含)以后出生),有特长或特殊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男女不限。

4.服从工作安排。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二、招聘流程

1.报名(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24:00)

有意向人员请将《湖南省老干部大学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电子档(扫描件PDF格式),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hnslgbdx@163.com。

2.资格初审(2022年2月16日至17日)

湖南省老干部大学组织对所有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下一环节,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相关管理知识和写作,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4.面试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考核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其他附件证明材料。

5.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排序,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官网公布(http://www.hnlgbj.gov.cn/lgbj/index.htm)。

6.办理聘用手续,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每周双休,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2.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体检及法定节日职工福利。

3.工资3500元/月。

咨询电话(限工作时间):

王老师 0731-88607437

姜老师 0731-88607188

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依《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61号)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参考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2.所有参考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参考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自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卡的查验工作,排队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安全距离,分批有序的入场离场,离场后禁止在现场附近扎堆、逗留。

3.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一)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二)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三)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四)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五)考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六)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七)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八)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九)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十)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附件:湖南省老干部大学招聘报名登记表

湖南省老干部大学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