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质标所招聘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与检测人员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2022-01-20 12:46:26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关于招聘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与检测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产品质量安全研究与检测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条件

(一)岗位职责

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和检测分析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植物保护、农药学、食品科学、园艺、农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4. 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20日以后出生);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工资待遇标准参照质标所在职外聘人员标准执行,并根据个人学历、能力及工作业绩确定相应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及绩效工资,月薪资待遇不低于6000元(含“五险一金”)。

二、工作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47号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1月20日-2022年2月28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591—87869476,13959350911;

电子邮箱:21689212@qq.com。

四、应聘方式及相关安排

往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应届毕业生应于6月30日前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研究所有关部门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选组织考核,择优录用,录用后按相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对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恕不再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二)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和体检等事项,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福建农业科学院质标所

2022年1月20日